1、伪造或者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100份以上或者票面额累计50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量较大”;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有其他严重情节”:
(1)违法所得数额在1万元以上的;
(2)伪造并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60份以上或者票面额累计30万元以上的;
(3)造成严重后果或者具有其他严重情节的。
2,重庆增值税普通发票,重庆增值税普通发票、伪造或者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500份以上或者票面额累计250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量巨大”;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
(1)违法所得数额在5万元以上的;
(2)伪造并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300份以上或者票面额累计200万元以上的;
(3)伪造或者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接近“数量巨大”并有其他严重情节的;
(4)造成特别严重后果或者具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
3、伪造并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1000份以上或者票面额累计1000万元以上的,属于“伪造并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数量特别巨大”;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重庆增值税普通发票,属于“情节特别严重”:
(1)违法所得数额在5万元以上的;
(2)因伪造、出售伪造的增值税**发票致使国家税款被骗取100万元以上的;
(3)给国家税款造成实际损失50万元以上的;
(4)具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 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具发票主要有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重庆增值税普通发票
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手段也是多种多样的,主要表现为以下五种:一、开具“大头小尾”的增值税**发票。这种手段是在开票方存根联、记帐联上填写较小数额,在收票方发票联、抵扣联上填写较大数额,利用二者之差,少记销项税额。开票方在纳税时出示记帐联,数额较小,因而应纳税额也较少;收票方在抵扣税款时,出示抵扣联,数额较大,因而抵扣的税额也较多。这样开票方和收票方都侵蚀国家税款。二、“拆本使用,单联填开”发票。开票方把整本发票拆开使用,在自己使用时,存根联和记帐联按照商品的实际交易额填写,开给对方的发票联和抵扣联填写较大数额,从而使收票方达到多抵扣税款,不缴或少缴税款的目的,满足了收票方的犯罪需要,促进了自己的销售。三、“撕联填开”发票,即“鸳鸯票”。蓄意抬高出口货物的进项金额和进项税额。四、“对开”,即开票方与受票方互相为对方虚开增值税**发票,互为开票方和受票方。五、“环开”,即几家单位或个人串开,形同环状。值得注意的是在虚开增值税**发票罪中,无论是在真的增值税**发票上虚开,还是在伪造的增值税**发票上虚开,只要达到法律规定的定罪标准,都应以虚开增值税**发票罪定罪处罚。 陕西销项发票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拒收。
九、推进税收政策执行标准规范统一。 对税收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税务总局其他文件明确规定由各省(市)税务机关自行确定执行标准的税收政策,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协调在长三角区域统一执行标准。
十、构建统一的税收执法清单体系。 将长三角区域统一的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与长三角区域通办涉税事项清单、“一网通办”任务清单相衔接,构建长三角区域统一的税收执法清单体系。
以上措施,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牵头,江苏、浙江、宁波、安徽省(市)税务局共同抓好落实。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28号公告的规定,企业取得虚开的发票,不得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注:这里国家税务总局没有区分是否为善意取得);可要求对方换开发票,换开后的发票,可以作为税前扣除凭证;企业在补开、换开发票过程中,因对方注销、撤销、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被税务机关认定为非正常户等特殊原因无法补开、换开发票的,可凭相关资料证实支出真实性后,其支出允许税前扣除。企业应当取得而未取得发票、其他外部凭证或者取得不合规发票、不合规其他外部凭证的,若支出真实且已实际发生,应当在当年度汇算清缴期结束前,要求对方补开、换开发票、其他外部凭证。补开、换开后的发票、其他外部凭证符合规定的,可以作为税前扣除凭证。部分已经实现电子发票入账存档的企业财务人员因担心发票重复报销的风险。
不得开具增值税**发票的情形(三)
10.试点纳税人提供旅游服务,可以选择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向旅游服务购买方收取并支付给其他单位或者个人的住宿费、餐饮费、交通费、签证费、门票费和支付给其他接团旅游企业的旅游费用后的余额为销售额。选择上述办法计算销售额的试点纳税人,向旅游服务购买方收取并支付的上述费用,不得开具增值税**发票,可以开具普通发票。
11.提供劳务派遣服务选择差额纳税的纳税人,向用工单位收取用于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费用,不得开具增值税**发票,可以开具普通发票。
12.提供安全保护服务选择差额纳税的纳税人,比照劳务派遣服务政策执行,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费用,不得开具增值税**发票,可以开具普通发票。
13.纳税人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向委托方收取并代为发放的工资和代理缴纳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不得开具增值税**发票,可以开具普通发票。 发票的基本联次包括存根联、发票联、记账联。河南普通发票
作为商贸企业,一定保证所开具的商品有对应的进项发票,不得虚开,随意开票。重庆增值税普通发票
国家已经发文明确实现专票电子化时间:2020年底前基本实现增值税**发票电子化,主要涉税服务事项基本实现网上办理。简化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申报程序,原则上不再设置审批环节。强化税务、海关、人民银行等部门数据共享,加快出口退税进度,推行无纸化单证备案。(税务总局牵头,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等国wu院相关部门按职责分工负责),其实电子专票的呼声早就有了,然而苦于配套设施的不完善,迟迟没能得到普及。电子专票的登场势必会给财税工作带来不小的变化。
重庆增值税普通发票
优商美地云产业园(丽水)有限公司致力于商务服务,是一家服务型公司。公司业务分为税收筹划,财税SaaS,财税服务,等,目前不断进行创新和服务改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商务服务深耕多年,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产品为重点,发挥人才优势,打造商务服务良好品牌。优商美地秉承“客户为尊、服务为荣、创意为先、技术为实”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公司的重点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商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友情提醒: 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有可能是虚假信息,请谨慎对待,谨防上当受骗。